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是男?是女? 健康就好

小夥子,經過十六週的成長,現在終於知道你是公是母,其實不管你是男或女,爸爸只要你健康就好,只是你阿媽希望你是帶把的,你娘希望不要壓力太大,所以小夥子~你的出現是眾望所歸,不過 我還是要你健康就好,到了這個年紀,才能夠真正體會到健康無價,健康就是幸福,看過太多生老病死,錢再多,沒有健康也只是拿錢和死神換時間,不然就磨時間,幸福不是富有,更不是權勢,而是健康,看看是世界上的人,有多少是身上沒病沒痛的,更有一出生就缺這缺那的,我不用你與眾不同,只要你很一般的,跟大部分的嬰兒一樣的健康就好,要乖乖的歐~~希望HAI對你不會有影響,不然...我會殺了那隻鹿....







2 則留言:

  1.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嗎?2006年11月4日 上午8:43

    挖...這小孩很識相耶
    該長的都有長耶
    恭喜恭喜押...
    我竟然賭中拉
    那我下次回台灣要請我吃一盤臭豆腐
    哈哈
     
    還有
    啥是HAI押?
     
     

    版主回覆:(12/08/2011 09:49:49 AM)


    臭豆腐...OK啦 需要再外加蚵仔煎嗎?? HAI=High Current Arc Ignit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