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北海尋寶 遇上"度假週"

今天下午來到了北海岸的某處,其實這裡已經離金山不遠了,此行的目的是想找間咖啡屋來享受一下午後陽光,但是車越開越北,我們也走進了陰天的氛圍中,據說就在這附近有許多海邊咖啡屋,就在經歷荒涼無人煙之公路後,竟然在路邊發現一整排的咖啡屋,而"度假週"就是其中之ㄧ,那為什麼會想來到這一家呢???因為他們口剛好有停車位,其實這整路上都可以停車,延綿約一百公尺吧!而除了度假週,對面更靠海的那邊也有不少家氣氛不錯的~~
度假週就在離金山不遠的二號省道上
他的名片相當簡單,可以說只有幾條線條,相信他背面的地圖沒幾個人看的懂,不過這裡就這麼一條路,應該不會迷路啦!!
這裡的餐點蠻簡單的,菜單就是一張長條紙,有點像迴轉壽司的那種菜單,正面是述說有哪些飲料可以喝,還有簡單的零嘴和吐司堡類,背面還有火鍋...離去前看到有人點火鍋當晚餐,那"桶"火鍋真是搶眼阿,就是傳統式的,中間有支煙囪的,以前是在煙囪內擺木炭加熱火鍋,不知道這裡是不是這樣"傳統",不過我去的時候才兩點,所以就點了"歐洲果粒茶$150",看起來不貴,這裡的價錢就差不多這樣,火鍋大約兩三百
這裡面就是傳說中的"歐洲果粒茶",當我看到這茶組時還有點傻眼,恩~~感覺上有點...沒情調,一壺茶約可喝兩杯,如果要回沖要自己去櫃檯請他們回沖,大約沖三次就變成白開水了,所以希望你是很閒的人或是很想看海的人才到這裡消費
內人後面就是他們的櫃檯,有點像是水果吧檯,比較讓我不適應的是:他們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工作",沒有一套服裝就算了,穿拖鞋的,短褲的,背心的,真的是相當的青春洋溢阿,服務品質尚可,態度也不錯,但是就是無法讓人有信服感,感覺上去快可利買一杯都比喝這個值得,人員素質有很大的提升的空間,而且他們是先收費的...大概是怕你跑了吧!!
在靠海邊的那一面還有幾張躺椅,這是吸引我進入的很大因素,不過總是有人盤據在上面,所以退而求其次的進入這有點像涼亭的"包廂",這包廂大約可以做六人,不過桌子是鐵製,有點硬梆梆,椅子雖然號稱藤椅,不過坐起來不算舒適
這裡還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算是貼心服務,不過如果你想度過一個安靜的下午茶時間,我非常不建議你來這裡,因為你可能會想把那些小鬼都丟到海裡餵魚
最後要做總結了...其實有點誤入賊船的感覺...很難推薦,因為他們可以進步的地方太多,前後都有太多相同或是類似的店,更有氣氛佳的"專業"咖啡館,所以我覺得他們在專業上和硬體設備還有進步空間...地點:(有車就到的了,北海岸~看海的好地方);停車位:;價格:(價格雖低,但還無法到達物超所值的地步);服務態度:(專業度需要多加強);美食:(吃風景的~);裝潢:(如果你說他沒有裝潢也不過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