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冬初的午後 夜濤沙裡坐

上個星期假日,和大學天文同好們一起上到陽明山腰的夜濤沙,原本想坐在戶外的,不過東北季風真是強,吹亂了頭髮事小,抓到一個冷就不好了...這家店以前叫"驛湯",在有點涼的秋冬總是擠滿砲溫泉的人,不過因為管線的問題,前些日子宣布倒閉,而取而代之的就是現在的夜濤沙,據說老闆和文化大學後面的"後花園"是同一個...夜濤沙坐落在陽明山腰,從天母的中山北路七段往陽明山方向走,在遠離天母高級住宅區後,漸漸的路陡的不像樣,當你覺得已經快到鳥不生蛋的地方時,就差不多了
店門口就在路旁,主要建築離地約一層樓高,餐廳共有三層樓,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一樓,有戶外餐桌及室內兩部分,中間為木質落地窗,每個都是門,有別於做死的玻璃外圍
名片介紹,假日的晚上會需要定位,有時候平常日的夜晚也會擠的莫名其妙,不過下午就不需要擔心了!!
先介紹一下他的餐點好了,第一個是狐狸的"德國脆皮豬腳$680"我覺得這才吃的飽
再來是我點的"鵝肝菲力牛排$780",我喜歡牛排下面的芋泥
這是ET點的"龍蝦+牛+豬特餐$880"
AMY點的"香醇紅酒燉羊膝$580"
亮亮點的"蒜香白酒烤春雞套餐$520"
阿Q因為#$%@所以只點了飲料,不過造型還不錯,這只是其中之一,還有看到一位老外點了一杯不知名飲料,用的杯子是像南海島國用的酒杯,只差沒插朵雨傘而已
套餐及特餐都會有的點心和水果,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用這個提來,蠻有樣子的 我們在這裡待了約兩小時,真的不算久,實在是因為外頭天氣真是好,大家都想再去山上走一走,所以大概利用了半個小時時間捕捉了一下這家店的美景,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我的照片>天文老友"內去欣賞一下.最後再給一下評鑑吧!地點:(對某些人來講或許遠了點,不過可以遠離塵囂,這地方算是上上選了);停車位:;價格:(以裝潢來說,這樣的價格算合理);服務態度:;美食:(要再好吃一點啦!!);裝潢:






1 則留言:

  1. 這些餐點看起來都很美味耶!
    不過也貴了一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