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這樣的聚餐

第一次是在家裡烤肉和去梅湖釣魚,第二次是到士林釣蝦烤蝦,今天是第三次~目標是"野菜",我們來到了位於竹子湖的"頂湖山",不過今天不僅是聚餐,也開啟了慶生的第一次,第一個試驗品就是克里斯,不過今夜之後他也成了黃太太...今天的時間都橋的蠻準的,早上去練球,下午到桃園看曉君的二姐,六點前回到士林,和史凱碰面後上山,和我預計的僅差十分鐘,六點四十分到頂湖山,都沒浪費到時間,吃飯最怕就是東等西等把時間給等掉了,之後又匆匆結束,那心情一定差,除了喬巴,大家到的時間前後不超過五分鐘,蛋糕也順利到達~今夜的竹子湖下著雨,頂湖山內僅有家我們共三桌,最後走的還是我們,真是苦了老闆...不過面對這群蝗蟲,不到一小時就把桌面的菜全掃光,幸好有茶可以泡,不然就冷死囉!!眼看一群人呼哩巴啦聊到八點半,開始使眼色給安森,結果這傢伙不知道是眼睛瞎了還是燈光太昏暗,看了半個小時才知道我在幹麻,幸好我眼睛沒脫窗~~剩下的就是看照片說故事啦,不過原本今天去了三對,孤身兩人組最後也在大家的促合下成為第四組,也讓獨身許久的黃總裁找到另一半,黃夫人~恭喜你阿!!







3 則留言:

  1. 哈囉,來回應,順便瞧瞧你家!!!

    回覆刪除
  2. 感謝大家幫我慶生,小弟我十分的感動,完全把我給呼嚨過去了感謝老狐狸找到這麼有氣氛的地方(下次記得不要找跟煙阿..霧阿有關的,我幫屎凱拜託)感謝屎凱載我一程(突然覺得給你載我比較放心)感謝小正美味的雞肉(下次記得要帶雞捲阿)感謝黃總裁來跟我湊一對(嘿嘿..其實吃山菜只是個幌子,我哈你哈很久了)最後最後,真的,感謝我在工作的路上,遇見了各位,朋友是一輩子的.

    版主回覆:(12/08/2011 09:49:48 AM)


    我說黃夫人~~下次自己走路去阿... 如果要有氣氛的...地點還不少歐下次可以試試看那個夜濤沙

    回覆刪除
  3. 不要隨便哈我啦,我是少女殺手,不要亂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