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夢想實現 準備起飛 -- 飛狼再現


前天在網路上訂購了一台飛狼,這是陪伴我青少年時期的一部影集,曾經我也在年少時後擁有一台飛狼,不過隨著成長,讀書及房間搬遷,他已經不知在何處,如今 我在網路上再度發現他,曾經我以為台灣人都不喜歡飛狼,所以他的影集總是撥撥停停,而且老是在冷門時段,不過,在網路上尋找他之後,才發現原來有許多人還是忠實影迷,而且美國方面還在去年和今年都發行過合金材質的飛狼模型,日本更是以專業的態度持續發行,目前台灣有的模型都日本出口的,還有型號和版本的區別~~今天 貨已到,接下來就是一步一步完成他的時候~也趁著完成他的步驟,讓我重拾對他的記憶,並且更加深對他的迷戀~~飛阿 飛狼~~




2 則留言:

  1. 二十幾年前台視把影集調到星期六晚上八點黃金時段,才有機會看影集,從天龍特攻隊,馬蓋先,飛狼那時帶起外國影集的風潮,那時國中對這台超級直昇機飛狼超喜 歡也像你一樣有飛狼模型但不會收藏也不知丟於何處,直到這幾年才又開始收藏飛狼及小時候和當時的玩具(如無敵鐵金剛,霹靂遊俠中的霹靂車,藍色霹靂號),圓兒時的夢想,有空到我的部落格看看交流.

    回覆刪除
  2. http://tw.myblog.yahoo.com/jw!c5zLCv.aEQAw2LLxZPzFCyl6/article?mid=3176
    我才剛剛做完..........可以交流交流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