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星期一 我們釣魚去

今天流浪到新店山區....原本想趁星期不是假日來去溪邊釣魚,不過台北附近各溪都被封了,好不容易在新店找到可以釣的溪(連警察都說可以釣),不過那條溪真的看了都不想釣,一堆水藻不說,還一條死豬...大老遠就聞到臭味,所以在轉向到克里斯說的小池去釣,雖然池子不大,但是魚很大,雖然魚不能帶走,不過一整天只要一百五,划算啦!!反正我們也不是要吃魚,只是想找個地方輕鬆悠閒的釣魚....早上快八點出發,到目的地時大約快十點,雖然是星期一,不過還是有固定釣客,一整天下來雖然總人數不是太多,不過對於這不大的池子來說人數算很滿了,看來在這深山裡,這小池還頗有名氣...

一整天的戰績就不多說了,畢竟這不是我的專業,這也是我ㄧ整天一直在強調的.今天是來純享受的,這裡的山林,鳥叫,蟲鳴和陽明山有得比,不過因為地勢陡峭也形成了另一股深山氣息,無奈這固氣息在一車愛唱卡拉OK的遊客出現後就蕩然無存了,吵了四五個小時,在太陽即將西下之際才將寧靜還給了我們,今天也聊了不少事,不過要一面注視浮標一面聊"心"事,還真需要一點功力...至於今天聊了什麼~就當作祕密吧!!不過 客兄~你真的要思考一下你是如何綁線的ㄚ,怎麼會一直斷呢??這樣會很難釣上來的ㄡ~~






1 則留言:

  1. 最好是啦,我的戰績最好,ok."釣魚"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我會去花心思去釣,願者上鉤,釣不上來的,我期望她們能夠在水中悠遊自在,累了,一切隨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