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敗家之Canon 7D傳記-開箱寫真

即使已經看過他了,即使已經帶著他狂奔二十幾公里,即使他靜靜躺在我的桌上有幾個小時久了,看著他,還是很激動著ㄋㄟ~~

首先~清點一下夥伴們是不是都有到齊,通常這一箱裡面會有很多用不到了,所以清點完之後還是讓他們回到箱子裡...

你看看他的背後,多有線條啊!!一看就是專業,就是美的化身,看看那超大的LCD和超多的專用紐就知道,我要花一段時間來好好了解他...今天早上研究了一下之後,媽呀!!真的東西很多...

那片Silicon Power就是我準備拿來當備品的記憶卡,聽說Silicon Power以前多是做海外的,現在開始回台鋪路,在光華商場已經賣得嚇嚇叫,禮拜一要寄給我的也是這一家的32G 400X,售價聽說和SanDisc 16G 400X差不多,你看看那條紅線背帶,那就是尊榮的代名詞...

裝上我的Sigma 17-70mm之後...怪,就是怪,鏡頭變小了,明明是70mm的鏡頭怎麼變成牙籤了,只能說7D太大了...別慫恿我買L鏡,不可能!!至少等兩年過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