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敗家之Canon 7D傳記-首篇


其實7D上市至今也差不多一年了,最近不知道為何又被炒熱了起來,竟然會有錢買不到,年中時曾到資訊展去玩過實績,感覺不錯,不過現金價要五萬,所以當時就只有看看就好,前陣子好朋友說要訂婚結婚了,400D僅能應付一般狀況,年中為了幫外甥拍畢業表演照,還向丹尼商借550D,就是怕照出來太暗或是快門不夠,這一次可不能砸了自己招牌~~狠下心分了24期下訂買了7D,在這之前還得先將400D賣出,不然防潮箱已經沒有空間了,話說當年買這個防潮箱時也花了我五位小朋友,現在相同尺寸的兩位小朋友就差不多搞定了,時代飛速的在變化中...

廢話太多...不過還是要寫清楚一點,就當作是日記吧!!

十一月初透過雅虎向數碼寶貝下單,兩天後雅虎回覆付款成功,我就開始期盼壓期盼,先前聽說過7D正在大缺貨,怕又是網路店家掛羊頭賣狗肉,所以還是主動聯絡一下比較妥當,結果對方果然說"沒貨",那甚麼時候會進貨..."大概要11/20以後",馬的勒~沒貨還敢掛賣場,11/3刊出,我11/5下單,我就不信你是賣出去了,根本是先搶訂單ㄇㄟ,忍著氣掛掉電話...沒現金只能吃悶虧啦!!聽叡門說十一月初的攝影展是機身現金49900還加送Canon原廠大包包,哀...沒現金...

終於在前天11/18晚上"主動"聯絡我說貨晚上會到,(真的要強調一下,這家店真的很不主動,我們所有的連繫都是在有貨之後才啟動)帶著雀躍的心情回家等消息,因為他說隔天就會出貨,但是人衰甚麼事都會發生,11/19上午竟然跟我說記憶卡會下午才到,所以要晚一天寄出,我哪受的了,就跟她說"今天晚上我自己去拿!!",下班後先飆去博愛路拿貨,還告誡自己~不要急,慢慢來,以免樂極生悲~~結果去到那,他又跟我說"吳先生不好意思,因為送記憶卡的廠商下午出去了,要等到禮拜一才會有貨"....你應該可以想像我的表情...

在硬擠壓我的不滿情緒後,我左思右想的決定我在掏錢買一張8G記憶卡當這幾天的暫代品以及未來的備品,幸好價格不高...在那家店搞了半個小時後終於開心的提著沉重的7D離開那家店...

接下來還要赴約,所以將小七安安穩穩的放進小白體內,再狂飆小白趕赴芝山站的川府,靜下心吃完兩個小時食不知味的麻辣鍋之後,再趕赴回家,昨晚要拜天公,所以小七還是躺在我的書桌上,一直到半夜我才有機會輕撫著他,幫她拍上幾張聞香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