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真是糟糕

最近一直在耳邊響起的問句是:要不要轉組阿?其實這句話從我到這組來的第一天就被問起,只是當時玩笑成分很大,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三個月的Training即將屆滿(其實還有幾天我一點也不清楚,應該是說誰也不請楚吧!!過一天算一天),之前總會回答:想太多!我才不要!但是現在真的猶豫了~答案已經改成:都可以,隨便啦!又永遠支援也可以阿!我也不急著回去,因為回去也不會更好,但是那是我孰悉的部分,人,事,地都是,但是那裏氣氛不好,制度不好,連人也有不好,在這家公司待了五年快六年了,曾經這個C部門也像我現在支援的A部門有那麼好的工作氣氛,但是人真的會生於憂患死於安樂,C部門的工作環境及成員選擇都算是公司內的佼佼者,但是勾心鬥角,自私自利,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卻是層出不窮,相較A部門的工作環境刻苦,但是人心開朗,互相協助及團隊向心力的展現真的令人動容,就像我剛到這家公司時,就曾經對我朋友說起這個部門真的是令我驚訝的好,現在想想真是諷刺.

年底快到了,也快要是做抉擇的時候了,當然決定權不在我,但是我的決定將會是個起頭,只是在C部門那還有盼望,或者是說有期許吧!只是,若等到期許幻滅時才做決定,可能會是兩頭空,哀~晚上枕頭要墊高一點了,得好好想想未來的出入...人性~惰性~

其實我也知道在A部門會有更好的發展,只是就得重新爬山,所以說惰性是我裹足不前的原因之一,但是C部門...也沒甚麼鴻圖大展的機會了!!...好煩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