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在觀霧~在巴斯瓜藍-後記

離開巴斯瓜藍後,再前往山上人家的路上遇到了濃到不能再濃的霧,行車速度慢到不行,但是心跳速度可是飆到一百二,這樣的探險真是有趣,只可惜從此時開始雨就幾乎沒有停過,在山上人家喝杯咖啡品個茶之後,就匆匆逛了一下山上人家,不過也淋了一身,幸好未減玩興...豚豚這一身,應該可以激起大家一點衝勁吧!!





下山後一路前往北埔,在北埔的老頭擺用完餐後再前往老街去擂茶,這是我第二次擂茶,總之 擂茶就是一項很貴(每人一佰 七人七百)也很費力的事,還不是一人碗,是七人一碗,外加一盤麻糬,兩盤餅乾,一碗紅豆和一碗米粒,剛開始大家還覺得有趣,磨久了就一直問老闆"這樣可以了嗎?"...其實我家也有一個擂茶用的碗,幹麻跑去那裡擂呢??其實重點是...沒人覺得好喝



在從北埔進入北二高的路上,我的衛星導航出了點問題,其實 幹麻大大的馬路不走,卻要穿山越嶺的爬過一座山,走在可能掛了也沒人會發現的小路,還路過一攤不知道是不是山崩還是土石流後的泥地,原本從山上下來時遇到的那場大雨已經把車子洗乾淨了,遇到這一攤泥,又把泥黏回車上了...真是得不償失...下次 還是相信自己,或是換一個比較好的衛星導航!!



在送亮亮回到聖亭路後,這次兩天一夜的活動也結束了,謝謝各位一開始的踴躍參與,以及後來的風雨無阻,才能讓這次的活動能夠如期舉行也能圓滿達成,儘管路況再差,天氣再不好,東西再跪再難吃,也沒聽到大家什麼抱怨聲,還能期待下一次,感覺真的很好,每次跟各位出門都能夠滿載而歸,只是...快回去複習星空啦!真是太混了!!



前一陣子心情真的不是很好,也覺得人生的路口差不多到了,想要出去散散心,看看不一樣的東西,能夠在這時候圓滿的完成這次出遊,能夠和老朋友一起向大學那樣上山下海,真的很過癮,下一次 AMY的坪林一日遊,希望時間快點來到,我要開始倒數摟!!這次總計還有兩百多元的餘額,全數轉交給下一次的主辦人AMY,至於下次還要繳多少錢,就看AMY要辦多大啦!!釣魚 OK的啦~~



PS.這一次出門少約了幾個人,在這裡也說一聲不好意思,阿被的小孩才剛出生沒多久,不想跟你小孩搶老爸,所以就沒跟你提囉,我想你一定能體諒;另外 弈如~因為這一次都是大學社團的朋友,他們雖然覺得OK,但是我覺得屬性不相同,所以就沒有約你了,不好意思ㄋㄟ,希望你們的兩人小蜜月有如期完成~~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雅廬茶坊~~
    想告訴你一個優美的地方
    在台北市林森北路438號2樓        (02)25651246
    這裡是可以談天說地喝茶聊茶享茶,是一間純素清新茶館,內部寬廣的用餐環境及古典幽雅旳氣息,讓人的心情非常放鬆,彌漫在空氣中的淡淡茶香更舒緩了都市人緊繃的神經,更提供高速無線網路,隨時接收新訊息,歡迎工商團體,社團好友一起享受飲茶的樂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