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小朋友~猜猜我是誰??

上禮拜六帶豚豚來了一趟"看弟弟妹妹之旅",先來去新竹看豚媽大學同學的女兒,其實是這群老女人要聚會,小妮子出場時間根本少得可憐,不過也讓我見識到這小妮子睡覺的功力,不是很會睡,而是可以自己睡,他娘就把她擺在小床上,拉上蚊帳,然後就閃人了,就這樣,不哭不鬧~十多分鐘過去了,他就乖乖的閉上眼睛睡著了,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吳小豚想睡覺又不乖乖睡覺,所以我們在旁邊觀摩啦!(其實是在哄他睡啦!)但是她完全不受我們影響,還是睡得很好...吳小豚~學一下好不好!!><"



傍晚我們再來到新竹我大學學長的家,因為他在今年除夕早上也喜獲麟豬,趕搭上豬年的最末末末班車(真是的,寧可當末班豬也不願意當鼠老大),不過看到這鼠小弟時真是驚為天人阿~~因為真的很像吳小豚小時後,都黑黑的~其實臉型真的很像啦,只有人中的地方比較不一樣,幸好兩個人歲數差很多(其實也不到一歲),不然丟在一起我還真的會認不出來~~




猜猜誰是誰???








1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一起分享寶寶成長的點點滴滴~~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