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新機到~~Canon 400D

三月的最後一天到台北市去敗了三萬多,這台相機我已經看了很久,不過苦無經費預算,上周恰逢老大賞賜,現在手頭稍微寬鬆點,再加上這幾天愛妻在整理家裡經濟,我特別用心良苦,苦口婆心,軟硬兼施,不知廉恥的申請經費買相機,就是下面這一台啦!!

拍起來的感覺真好,有機械式單眼相機的優良功能,還有數位相機的強力支援,不會有一般數位相機的延遲性,一切就跟機械式的一樣,一按下去就拍完了,而且是從觀景窗看,臨場感很夠,快門和光圈的刻度也很細,共有十點測光點,不過 最吸引我的是B快門,幾乎可以表示我可以拿他來拍星空,為什麼說是幾乎呢,因為老闆說數位相機的雜訊會很大,特別是在黑暗的地方,不過他也說:這台有特別加強雜訊抑制,等我拍完就知道啦!!

另外 下面這張照片,我叔叔今天給了我這支鏡頭,雖然他說這隻不好用,而且又發霉了,不過 拿去洗一洗就好啦!!一支原廠鏡頭很貴耶,我當然樂於接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