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看來你選今天囉!!

剛剛~豚媽媽突然在我耳邊叫了一聲"公~",我也本能的醒了過來,一點都不拖泥帶水,我想,在睡前你就說有點酸時,我就猜,這小子搞不好想當清晨的鳥兒,只是~充滿兒趣的"兒童節"不出來,怎麼會選在追思的"清明節"呢?????一老一幼差一天就差很多耶!!時間是凌晨三點鐘,豚媽媽說已經開始陣痛一陣子了,現在的間隔是半小時,我想~~把拔要開始準備東西了,如果沒有意外,下一篇文章就會有你的照片了!!各位親朋好友,等著我的報喜簡訊吧!!




2 則留言:

  1. 生了嗎?生了嗎?
    怎麼感覺曉君好像生很久ne~~

    回覆刪除
  2. 哇~~
    真的嗎 真的嗎
    寶寶要出來了嗎
    恭喜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