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豚豚的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為了趕上兒子喝奶的速度,這幾天和老婆特別用功在"擠奶"上,從第一天的不到10c.c.,然後每半天進步一點一點,到今天早上已經可以一次130c.c,目前兒子一餐吃60c.c(現在應該可以70c.c了吧),以這樣的進食量,媽媽的生產力已經可以量產了

昨天下午欣喜的帶著老婆的愛心去探望孩在診所閉關的兒子,看到玻璃窗內沒有排排站的兒子時,心裡真的揪了一下,差點沒有像電視劇裡一樣,一鬆手就把奶瓶掉在地上...靜下心搜尋一下,在窗戶的另一端看到了他,他在保溫箱裡,看來黃疸還是出現了,問了一下護士,他說豚豚有點黃疸跡象,所以她們先幫他照,要等到今天上午抽完血,下午報告回來時才知道能不能回家...心情突然掉極點,腿還有點軟,不過還是在轉交媽媽的愛心後,幫他拍下下面這張照片,算是一個紀錄,豚豚~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待在保溫箱囉!!








2 則留言:

  1. 豚豚媽好厲害喔!一次可以130!!我相信小豚豚很快就會變成超大豚豚了~
    當年如果我有這樣體質,我們家安安欣欣一定會更健康好帶~~
    羨慕ing~
     
    安安欣欣的媽咪

    回覆刪除
  2. 當初欣妹妹二度進新生兒加護病房照黃疸,看到他小小的身軀被矇著眼無助的在保溫箱裡,我不知眼淚掉多少,月子裡親自跑醫院哺乳及送母奶,不管會不會對自己身體不好,心裡只希望我的孩子能多吸一點我的養分,然後趕快出院。我很能體會你那種從期望帶回家,到跌落谷底的心情。
    安安欣欣的媽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