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不爽文] 難怪中華電信常被譙

今天收到上個月的帳單,居然要九百多元,細看一下內容後真$#%的火大,馬上打電話去問客服...

Q.想查一下上個月的帳單內容?
A.請問有甚麼問題嗎?
Q.我在4/6已經轉約了,為什麼帳單內容還是沒變? (之前是583+760)

A.是的,先生,我這裡有看到你是有轉約,但是沒有到客服這裏來申請變更.
Q.(這是甚麼道理!!!)我既然已經轉約了,就是表示我要以新約繼續使用電話阿!為什麼還要找客服變更!?
A.是的,先生,新約只是表示你同意使用這樣的方案續約,並不表示就是以當時簽的新約續約.
Q.(好難理解的邏輯!!!)對不起,很難理解.
A.請告訴我你當時簽新約的營業處,我馬上申請調查.
Q.上個月台北電腦展的中華電信攤位,不對阿!既然你說簽訂新約不表示更換新約,那為什麼我的mpro已經變更了?
A.是的,我想應該是你不了解我們的流程,沒關係,我這裡會將調查申請送出,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Q.那要多久?
A.一般來說是三個工作天,不過我會以"很趕快件"送出. (<--是"最急件"好嘛!!)

這樣的結果我還能說甚麼呢??如果簽約了不表示要以新約執行,那簽約要幹嘛!!有哪一家的電信是這樣的作業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