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開箱文~KATA DR-467I-BR

開箱文啦!!
今天要開的是新後揹式相機包,不管是自個兒出晃晃或是帶全家老小一同出去,老是要背的肩膀痠痛,通常要一手抱小牧一肩背相機,所以 突然間就是想換背包(人生不能有太多突然間,不然真的會口袋空空),這幾天瘋狂蒐尋,熊熊間就發現這個KATA(剛看到時真的很無言,跟KADA也太接近了吧!!),搜尋了幾款之後就相中DR-46X系列,問了一下天龍里里長(因為他也在嚷嚷著要買),結果聽說精品達人薩維爾是用這一款的,那應該就是這個了吧!!品質應該沒話說,但是價錢有點話要說~~

DR-465i 要NT2600 ,DR-466i 要NT2800 ,DR-467i 要NT3100 ,這就讓我很猶豫了,價錢真的頗高,薩維爾說他的466配無敵兔和小小白及NB一台剛剛好,而且467對他來說揹起來太大了,他覺得我適合467(你是說我胖就對了><").

在網上搜尋,也問過店家"466&467的尺寸差別,其實都只差一點點啦!就是那一點點的差距就要差價個300大洋,經過兩晚的冷靜之後,我就決定要467i了,因為真的就差那300元,如果因為小了點不好用不就麻煩了嗎???是吧!!

店家速度頗快,禮拜天下單,禮拜二就拿到了~拆



就是他就是他~未來他就要跟我浪跡天涯去囉!!騷包的選了紅色款,其實這紅色也不過就是那兩條紅罷了,看看他~沒有光鮮的外表,但是內斂沉穩的設計讓人覺得很放心~掛了一堆牌子,算是各部介紹吧!!



背後一定要看一下,人體工學的靠背設計,除了兩條背帶還有腰帶,背帶上也加裝兩個可以另外加掛的掛鉤.



就是這個~KATA,不是"改善"是"喀塔".



就是這一張,賣這麼貴就是因為他有五年保固(不過我不知道壞了要找誰~)



先看看小七的新家,內裝都是騷包的鮮黃色,背包下方是裝相機用的,典型的防撞泡棉當隔版,每個隔板都是可以拆下來重新隔間的,特別的是整個裝相機的是可以拆下來使用的,夠懶的傢伙就可以把相機裝在裡面,再整個拆下來直接拿去防潮箱存放.中間那個就是超醒目的雨衣啦!!



把小七家族裝進去就是這個樣子啦!!還OK,調整一下再把手把也塞進去!!


上方空間也頗大,這是中間主要空間,在外層還有三個小袋子(請看上圖),可以放一些扁平的東西,就不需要一直去開主空間.在騷包的提把下方是連接到主空間的耳機孔洞.




翻到背面來,看到那個可愛的小圖示了嗎?就是他,這是放NB的,467i號稱可以放15吋....我覺得還可以放更大一點的.




相機懶人包拆下來了,拆下來要幹嘛!!可以將上下層的隔板拉開來,就可以變成像一般的大背包一樣,據說這是46Xi和46X系列的差別.

最後就是腳架~在46Xi側邊還有可以固定腳架的設計,這樣就大大增加我帶他出去的機會啦!!因為要另外揹腳架袋真的挺麻煩了,他的帶子又有做防撞,真的挺難收的.



報告完畢,好不好用就要等帶出場才會知道啦!! see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