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A+B的第77小時

今天起床後,精神好多了~頭也不痛了,感覺就像一個正常人,公事也變少了,突然有點不習慣,早上看了一部電影,下午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吃完克流感跟晚餐,再看了另一部電影,開始有種無聊的感覺了...

今天晚上是小牧35周的產檢,我不能去,所以是媽和阿豚陪老婆去,醫生已經開始交代生產需知了,天啊!!真的開始感覺到小牧隨時會出現在我眼前了,突然這之中插進了A+B,讓我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好像會來不及的感覺,很擔心自己會像今天一樣~無法參與到.

欣妹妹剩最後一顆克流感,希望不要再傳染給其他人歐!!我說老姐阿~別因為欣妹妹沒甚麼症狀就不注意阿,小朋友的禍根是會遺留十多天之久的,也別一直跟他說是他害舅舅感冒的,會傷害到他小小的心靈,以後不敢回舅舅家怎麼辦??

今天阿豚終於哭了...我開門拿門口的午餐時他剛好經過,把東西丟著就想衝信進來,結果被我用門推出去,就在外頭哭了起來,好像爸爸不要他一樣,稍晚曉君帶他到探監處(房間窗戶外)探望我,又是一個可愛的樣子!!



家裡面有個小鬼真的很不一樣,氣氛都輕鬆很多,雖然他常常被罵,但是那個皮個性和撒嬌的功夫一拿出來,誰都沒辦法抵擋...快要有兩個小鬼了,是天翻地覆還是熱鬧非凡,就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