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A+B的第54小時

早上不敢睡太晚,以免下周回公司會很難適應,但是病人就是要多休息不是嗎??真是矛盾,我還是八點半起床,邊吃早餐邊回信,收到公司一些人的關心,有種還被記得的窩心...聽到同事要結婚的消息真是高興阿!雖然不是我結婚,但是總會跟著當事人一起興奮,想把自己一切的資源拿出來幫他,雖然我很願意當他的婚禮側拍,但是日期很尷尬,要是小牧提早出來,我是不可能去幫忙的,如果小牧到時候還沒出來,我就要提心吊膽著去拍,真的感到煎熬,但是...結婚是好事,如果到時候沒能幫成,那就給他大大的祝福囉!!

在公司時都沒有那麼多狀況,今天又有測試出問題的消息,只能說是英文不好還是大家認知不同,卻又已經行之多年,現在才發現,真的有點不解,不過~至少我們做的是比較嚴謹的一方,規定寫得太鬆散,但是,規定就是規定,就只能接受,反正長遠來講,對大家來說還是省事不少.

下午依舊頭痛,一直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幸好之前有買手腕型的血壓計,沒事量一下還可以知道自己的狀況,一早起來量的時候還超過140mmHg,心跳飆到92下/分,真的懷疑自己下一秒會不會中風,狀況一直持續到下午去回診時,醫生說可能是個人身體反應也可能是藥物反應,但是一般人都不會這樣,護士幫我當場量的時候還高達180mmHg,我真的覺得"不可能",他給了我降血壓的藥之後,再量就變成132mmHg.我覺得這才是正常的,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跟禮拜一相同的醫生,但是他的態度變好了,真是奇怪,難道是回家反省過了嗎??

不過在等血壓下降這段期間還看到熟人,優力員工請勿洩漏,不然不可以再往下看....考慮好了沒??


我在候診室遇到房東太太,先前搞五樓時跟她認識的,不過我今天戴著口罩所以他應該沒認出來,當時我口中含著降血壓的藥,所以也沒跟他打招呼,不過重點是他女兒...真是潑辣,感覺就是一個ABC,一坐下就一直玩手機,可能是櫃檯小姐沒有搞清楚,漏給了他號碼牌,所以他一會站起飆了一下,一會又坐下去繼續玩手機,他罵說:What's your service , you have wrong SOP !"雖然是大小姐脾氣,不過...他說的也沒錯,這裡的人的確都不太友善,除了一位算是護士長的人,結果第一次看到護士出來幫病人互換號碼牌,那個倒楣的病人應該也一頭霧水吧!!結果房東太太一進到診間第一句話就是說:"你們的護士小姐真的做事很不專心,還漏給我們號碼牌..."有這麼嚴重嗎??

回到家時頭還是痛,晚上聽說史凱也發燒,不過似乎是禮拜六吃飯的後遺陣,真的假的,都禮拜三了,身體不舒服會跟禮拜六吃的東西有關嗎??克里斯腸胃炎也是跟那天的東西有關嗎??傑森有事嗎??我是沒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