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A+B的第29個小時

今天清晨寫完部落格之後再窩回床上睡覺,五點的鬧鐘叫我起床吃克流感,又迷迷糊糊的睡下去,今天的陽光相當美好,只可以我看的到吃不到,還有老鷹叫聲ㄌㄟ, 好像在笑我出不了門一樣.

一路睡到十點, 被老姐打來的電話聲吵醒,聽說欣妹妹精神好的很,怎麼相同的病毒發生在大人與小孩身上的症狀不同,聽說他除了被告知得了新流感之外,其他跟平常沒甚麼不同,真是的...

起床後食欲還是不好,昨天看完醫生回家只吃了一碗粥,但是半夜又吐掉,到了十點多還不餓,老媽還是送早餐進來了,勉強吃完之後才是真的不舒服...早上回完信後,在PPS上 看"下一站.幸福",才看沒多久要吃午餐了,真的有種坐月子的感覺,再勉強吃了幾口就真的不行了,覺得自己快要吐出來了,一整天下來都是感覺怪怪的,沒有再發燒,體溫都在35.8~36.2 dC之間,但是就是說不上來的怪,之前有買個手腕型的血壓計,血壓是偏高,心跳也偏高,三不五時會突然無法聚焦,不知道是病毒在作祟,還是藥的副作用...

下午再回了幾封信之後就被老媽趕去睡覺...

感覺上沒睡多久就被挖起來了,又是晚餐時間...努力趴了幾口,邊回信邊吃飯,還要努力聚焦,幸好晚餐有減量了點,不然餐餐留飯菜老媽會受不了.

晚上真的用到視訊了,也正眼看到兒子了,可憐的小孩,一定不知道把拔為什麼窩在房間裡不出來,一開頭就說"你出來阿!!",真的聽了好心疼,從阿嬤那裏學來的"你要多保重,多休息,感冒才會好歐!",也讓人很感動.從 開始隔離到現在,他一直很乖,雖然有幾次想衝進來,但只會敲敲門,但不會在外頭耍賴,小孩懂事了~,我比較擔心的是不知道何時會蹦出來的小牧,這周是第35周,禮拜四是產檢日,只能請媽陪曉君去了.

今天是"源頭"離開的第二天,家裡目前除了我之外都很健康,真是可喜可賀,只是~我要開始擔心等我出關後這間病毒室藥怎麼消毒,因為不久的將來,小牧將入住這間曾有恐怖病毒的房間.

這就是我這禮拜的辦公桌,除了電腦就是藥就是線的,廁所裡還有熱水瓶,如果是監牢,這算是不錯的頭等監牢了吧!!


克流感,每12小時吃一錠,要吃滿五天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