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運不好...連帶身體就會不好.....

禮拜四的夜裡,我們公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了今年的尾牙,"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耶"~~不過,見面不如聞名,除了富麗堂皇的外表及大廳,他的硬體及會場視野實在不怎樣,至於菜色...我是不知道那一桌是多少錢啦,不過我真的很少吃到這麼普通的"辦桌",說擺飾也沒擺飾,說美味更不要提了,隔天一堆同事拉肚子...當然 重點不在場地或美食,重點就在"大獎",今年的獎品內容是比去年好,不過數量好像減少許多,既然要讓大家快樂,就要讓多一點人快樂ㄇㄟ...哀 看到下面的照片應該就知道我的不快樂吧...繼去年 今年再度"摃龜",諷刺的是,這一輩子沒中過獎的我就算了,為什麼都是坐在我旁邊的人中獎??去年是最差的獎,今年竟是更大獎,而且從我右邊屬過去連續三個人都中獎,合計超過四萬元,這是老天再跟我開玩笑嗎??就這樣,運不好,氣不順,禮拜五晚上突然發高燒,燒了一整晚,禮拜六都歐還在昏昏沉沉的....故以此篇作為紀念

很想沾喜氣的Skai和Chris

右邊數來前三位都是當天的得獎者

抽到獎第一時間還在恍惚的An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