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12-0624 喵奶爸日記 Day3

今天早上依舊是六點起來餵第一餐,除了他們依舊吃的狀況好,尿的多之外,小老虎終於也大便了(傍晚五點那餐換小黑仔大便了),前五隻裡有三隻大便了,希望今晚還會有其他兩隻的好消息.

今天有一個難題,因為白天要去新竹參加一個婚宴,來回車程加上宴客時間,五個鐘頭跑不掉,偏偏今天來回都塞車,光車程就花了四個多小時,所以九點半這頓稍微餵多一點,把箱子蓋的黑一點,希望他們多睡點~昨天白天嘗試過,的確會比較晚叫(平常吃完一個半小時就會叫),叫的時間也不常,通常很快就會再睡著,剛剛回來時已經五點了,等於是七個小時沒餵食,不過去看他們時還在睡,移動箱子時才醒過來,一醒來就兇的ㄌㄟ~~


今天五隻的進食狀況又更好了,小黑仔吃完都會一直舔我的手,再給多給他,也不像第一管那樣渴望的樣子,不過他超會撒嬌的,喜歡賴在手上,放下去就哇哇叫,抓起來就躺著不動...真的好可愛!!


超享受的臉



小老虎可以吃到四管(12cc),體型又更大了,雖然可以自己吸,不過技巧還不純熟.抱他最有成就感



最皮的就是這一隻~小花貓,他是第一隻會從箱子內爬出來的(小黑仔是第二隻)


超不安分的


最瘦弱的就是小黑白,剛開始叫聲超小的,今天發現他的聲音也變大了,還挺吵的!!


心臟前這個傷口(缺陷)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他的生長??


真正的大聲公就是小白毛,嘴巴張得最大,也叫得最大聲,一副神經質的樣子,最沒教養的也是他,大家都是吃完奶才尿尿,他是每次都邊吃邊尿!!


今天上午收到一位耿小姐的來信,表示他願意收養這五隻奶貓(註:為還在喝奶階段的小貓......現學現賣!!),非常感謝他的愛心,其實這件事發生的第一時間我就打電話給一位同事,因為他愛貓成痴,也有意願嘗試餵養,以他愛貓家族的龐大成員與鏈結,我相信小貓在他那可以獲得不錯的照顧,不過他當時人在南部,我也不清楚小貓能不能撐到他回來,不過目前看來小貓的狀況比前幾天好很多很多,今晚約定將小貓交接給他,假設日後他的狀況無法負擔照料小貓的工作,我會再麻煩耿小姐支援,希望耿小姐到時候還有意願!!

另外,在這件事情發生時,我也到貓咪論壇(http://www.supervr.net)去尋求協助,很高興獲得許多愛貓人士的經驗支援,謝謝文凡大大與catmaomao大大的大力支持,我平常對貓是沒甚麼興趣,家裡長輩對貓還有反感,不過這次經驗後,他們不僅沒有反彈,甚至還會(遠遠的)關心一下,算是讓我們對貓這種動物有了一些了解,希望他之後在MoonJack(我同事)那可以平安長大,未來到收養人那也可以繼續活潑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