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 @台北車站微風鬥牛士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和去年離去的同事聚餐,小團體的聚餐才真的有"聚"餐的感覺,今天我們是聊到欲罷不能,一行八個人在餐廳聊了兩個小時,又分三次各奔東西,每一次都要再聊一下,氣氛很好,聊了什麼?不重要,只要知道彼此都過的好就可以了!!




今天我們不畏瘦肉精和禽流感的威脅,仍然是進到鬥牛士來殲滅牲畜,我點的是"八盎司 脆片牛排"再升套餐,共計299+100+10%=439,鬥牛士變便宜了。

先是上來這特別的...前菜...之類的....上的很快,感覺是早就裝好,剛從冰庫拿出來,盤子超冰的,好不好吃?恩...不好吃,都不好吃...


再來是海藻沙拉配凱薩醬,還不錯,生菜的含水量挺足的,很新鮮!!


湯品有蔬菜湯和玉米濃湯兩種,我選了最不會失敗的玉米濃湯(真的很怕吃到地雷),這算是準地雷了,沒特色,味道不足,M字號的比較優.


每人兩塊蒜味吐司就不介紹了

再來就是上主餐了,我的是脆片牛排,當時在選餐時就很擔心是小小一片,的確...面積是不大,厚度還有點樣子,不過平平都是299,都是十盎司,為什麼對面ㄚ關的鵝肝牛排硬是比我的厚多了,他的還是鵝肝耶,我的是炸蒜片耶!不論大小的話,七分熟的這道牛排還挺不錯吃的,沒有嫩精一堆的口感(不可能沒有啦!!),肉質挺扎實的,肉質很甜,中間雖然有血色,但是沒有血味,有嫩的口感,

花椰菜沒去皮,有乾又硬的,差到爆

牛排醬給的稀少可憐,太小氣了啦!


側拍還挺嚇人的...


最後就是烤布雷和飲料,飲料是無限暢飲,也沒啥好介紹的,喝的我一直跑廁所

烤布雷的口感也很一般,表層的糖衣不脆,可能是因為又冰過,所以軟軟的,少了口感,裡面就是甜啦!沒有不好也沒有好,其他選擇是抹茶冰淇淋等


整體來說,台北車站二樓的這家鬥牛士,空間算寬敞,服務生有點太年輕,應對和心思都還沒到位,連店長(還是領班之類的)都擺出一副屌屌的樣子,食物方面只能算普普,不過會讓我驚豔的是價格,畢竟我們在那裏聊了兩個小時,460元算是便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