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B&Q 之驚魂夜

"B&Q全體員工請注意,有ㄧ位年約四歲,身穿藍色條紋上衣走失了,若有發現請帶至服務台"

豚媽抱著小牧和牧嬤正快速的繞著全館尋找著,全館的員工和顧客正盯著阿豚看,"阿豚,廣播的那個人跟你好像",我們正在選要買哪個櫃子,看完櫃子正要前往木材區,突然聽到牧嬤在我後頭鐵著臉說"你知道廣播的哪個人是誰嗎?"...又繞了一全,途中受到全體員工的再次注目禮,後來終於遇到豚媽,"你知道我找不到你嗎?"之後就抱著阿豚哭了起來,但是我們三個男人都一頭霧水。

原來阿豚原本是跟豚媽走在一起,後來看到我就跑來我旁邊,豚媽推著小牧繞全場找不到,就跑去廣播...為什麼不找我ㄌㄟ,就這樣,牧嬤今天鐵腿了~

雖然是烏龍一場,但是B&Q服務台及全場員工的熱心及關心真的很溫暖,誰說台灣人冷漠啦!!

Send from my HD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