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第二本媽媽手冊~序曲

打從去年騎完花蓮之後,"再搞出個人命"就成了我和老婆的唯一目標,不過因為豚豚的出現實在太順利了,所以我也一直以為生小孩就是那麼簡單,....就那個樣子ㄇㄟ!!不過幾個月過去了,還是靜悄悄的,這支中不知道是老天故意跟我們開玩笑還是怎樣,以往很準時的"長輩"每個月都變得不準時,最誇張還遲到了半個月,花了兩支測試棒竟然都事一條線,搞到後來還被禁止騎單車,然後幾乎當成是每天公事般的按表操課,還是毫無結果,心情都大受影響了...最後,腳踏車開始騎,小老虎就小老虎ㄇㄟ,幹嘛一定要為了生肖去努力生小孩呢!!就這樣,放鬆心情,不要把房事當公事之後,這一次就真的兩條線了,雖然確定是兩條線了,不過我們還是要拖一下再去醫院確認,所以這一次比上次豚豚的六周再晚了一周...就出現了下面的第一張照片...

七周的小傢伙,心跳相當明顯,不過除了這個,就只看到一坨....


以前只要滿六周就會發媽媽手冊,現在改成滿三個月才會發,而且滿三個月前都是兩周去看一次,所以九週時我們再去看了一下小傢伙...這一次就明顯的看到頭和身體兩個部分...

再過了兩周之後,小傢伙的體型更加清楚了,不僅頭和身體都明顯長大了,連四肢都出現了,當我們正在看他時,他突然間興奮了起來,一直動個不同,好像是在跟爸爸媽媽說:我在這裡,有看到嗎??就在這動來動去之間,也看到他的手指了,這時候的他,全身長度不過五公分,真的好小...

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也已經領到媽媽手冊,下一次看他是七月十六日,好久歐!!好想趕快看到我的小寶貝...雖然不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是隻小母牛...男的女的都好啦!!  (結果還是一隻牛,的確...想懷孕的朋友,不要心急,隨著心情走,比較容易成功啦!!)







4 則留言:

  1. 恭禧你唷!!
    孕育下一代,本來就是自然的事,可別太過在意!!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寶寶在肚子裡面的成長,真的很神奇呢?
    預祝你懷上的事小母牛喔!!
    歡迎有空上我的部落格逛逛…
     

    回覆刪除
  2. 恭喜囉~
    我也是想避開虎年說~
    所以打算明年6月之後再努力做人

    回覆刪除
  3. ~小妞妞~羿婷的家2009年7月3日 下午4:29

    恭喜喔
    男女都好啦
    健康最重要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