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無言以對

在你們手下真的很難做事,沒有權力卻有一堆責任,每件事情都要插手卻又認為我應該自己處理好,對我祖原直接調派完全不需知會我,卻又要我掌握組員狀況,知道我組員的狀況卻又不肯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到底是Leader還是一個Ad...花了兩天時間與組員一對一了解他們對於我的做法有甚麼意見與指教,很高興可以從中獲得很多資訊,卻在面對最後一位時獲知他下禮拜要離職了,我該說甚麼~~晴天霹靂,感覺更差的是我的主管早就知道,而我卻一點資訊都沒有獲得,這是為什麼?我不需要知道?還是這跟我無關?不需要知會我就和我的組員面談一整個下午,以至於該做出的案子沒完成,造成其他人必須加班完成,事後也不需要告知我,為什麼?雖然只是一個小組長,難道完全不需要被尊重到,我好好的去當測試人員就好啦,做這個組長要負責這要負責那的,被組員嫌還不被上頭當一回事,真是自找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