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搬房間

上禮拜假日老姊跑去算命,算命仙說家母身體不好是命中注定,若要有所改善必須更換房間,最好是在家裡偏北的房間,看來看去就我那新房是最北了,跟老婆商量一下後,就要群起圍勸家母了,可能是身體的病痛他也受夠了,尋遍北部群醫也醫不好,所以死馬當活馬醫,信他一次...沒費太大功夫就確定要搬了,不過接下來的才是大工夫,我的新房去年九月才裝潢過,東西還算清楚,不過老媽那間可就精采了,算一算應該是從我國小後就沒變過,真是數十年如一日阿,轉眼間我已經成家立業了....重點是 東西真的有夠多,邊翻還可以找到"古董"....經過三四天晚上的努力,今天終於將家母的東西全部搬進去我原本的新房了,接下來就是要將我的東西搬進老媽的房間,再這之前還要重新粉刷裝潢過,希望能再有"新"房的樣子....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