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氣炸了

這輩子不知道是第幾次氣成這個樣子,不過絕對是近十年內第一次...氣到連講話嘴都在抖....既然要我負責機器,就應該全權負責,而不是別人說什麼就說好,而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而且還是被非使用者告知,還叫我不要再用了,我真不知道我現在應該是要對誰負責,誰是我的直屬上司...還是人人都可以發號司令....感覺真的糟透了,覺得自己為公司努力,想辦法找尋最適合的機器,想辦法設計出最好的作業流程,結果卻不被人家當一回事,只覺得這樣的團體還有需要再去努力嗎,整個測試是我在做,我在接受電磁波,我在想辦法把他弄到最好,但是卻是別人在做決定,而且是由一個從沒碰過測試的人做決定,我應該覺得"不用作測試了,真爽!"嗎?這就是不被尊重的感覺,凡事都別人說了算,那我還去努力操心幹什麼?以後全都交給"別人"去做就好了....這個單位已經沒有多少成就感了,還是這團體是要靠踩在別人身上來成就自己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