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沉澱 再出發

今天打完第一天的預賽,也順利晉級了...在打完第三場比賽後跟大家討論組球隊的事,剛開始還在計畫之中,但在一邊敘述接下來的進度時,看到了大家的眼神....有一種熟悉感,我相信,一個一個的問,結果會不一樣,但是團隊才是力量,所以我選擇一起問,把這件事情先釐清,不然後續還是在淌混水,結果,並不意外,只是有點失望,但也有點慶幸,若是今天確定要組隊,我相信接下來的問題才是最煩人的...要將這樣的陣容組織起來是很不容易的,除非招集人不在乎...但我不是,所以我寧可放棄,我不希望再以後的日子裡,聽到"壘球"的第一個表情是皺眉頭,所以我寧願放棄組隊的念頭,想打球,靠自己吧!!...........突然間,有一種放鬆的感覺,有一種"終於確定了"的感覺.....not b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