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開箱文]Canon 2012攝影馬拉松紀念包

已經想要買個前背的相機包很久了,之前剛好正在瀏覽小一點的前背式,結果薩維爾就推薦了這一個,這是他參加今年九月的Canon攝影馬拉松時送的相機包,報名費才四百,居然送個超值的完賽包包,真的....我明年也要去!!不過這一個不是他的,因為他一定不肯割愛,所以我就上網去搜尋一下,在雅虎和露天都有賣家,東西是一樣的(差在領回去之後有沒有用過,有沒有好好保存),我挑了一位有附照片且在兼差做婚攝的賣家,我想他應該會好好保護它,經過耐心的等待(下標),終於在上周六得標啦!!(好東西,但是不熱門,所以我是以底價標得~)

今天到貨,迫不及待地來開箱啦~~

這是正面,薩維爾說像是一顆L鏡,有著厚厚的肩帶,爬山也不會背的太累


這是背面,有我要求的腰帶~爬山或行走時一定會東晃西晃,蹲下來時若沒有腰帶就會碰地了!


空間符合我要的"小",其實還有點大了啦!可以放一機兩鏡,小七體型算大,如果是之前的400D,就可以再加一顆外閃,不過那就不符我的要求了,就是要輕便!!


前袋可以放一些鏡片,漸層片或是電池,清潔用具等


最前袋是可以左右相通的,適合放衛生紙吧!!


左右兩側都有網袋


底部還有個拉鍊,打開後裡面是雨袋


拉開後就是2012攝影馬拉松的字樣和圖樣,真富有設計感啊!!


這次是以八百元購得,和許多普通小袋子差不多,但是加上Canon字樣價值就升高不少,感覺起來相當有質感,相信Canon不會想要搞爛自己的招牌,接下來他就要跟我到處趴趴走囉~~現在小前背袋,中側背袋和大後背袋都到齊了,接下來該是乖乖還貸款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