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開箱文]Honda CRV3 拖車架

雖然在網路上爬文多日,不過到了要裝架時還是有點忐忑不安,不安的原因就是怕師傅亂搞,把我的車搞壞,不過結果是甜美的...

話說上周先來下訂...因為沒有現貨,但是我平常日要上班沒空來裝,所以就再等一個禮拜,今天早上十點多到廠,不過前面有一台BMW正在搞,所以硬生生地等了一個多小時,不過人家態度很好,所以就慢慢等啦!順便跟我的小白夥伴好好培養感情.

剛看到我的拖車架時....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因為就看到是一個張得很開的Y字型,兩端只有各一顆螺絲,而且接觸面積還頗小,真的很擔心這樣要如何承受四五十公斤的重量(三台腳踏車和遇到坑洞時的重力加速度)...不安的心又升起


之後看到師傅開始在拆我的排氣管,好像很緊的樣子,他拆了很久,媽的~超怕搞壞我的車...(精神緊繃中)


再來開始安裝那兩顆螺絲,裝的挺快的,但是我的信心是很低的...


這個屌了~~一直擔心的狀況到這一步時全部不見了,原來他的主支撐點是在後面的拖曳環,前面那兩顆螺絲只是固定用的,理論上不會有下拉或後拉的力量,而是向上推,那就不用擔心了,而且看到師傅很努力地在鎖,我相信和他當初說的可承受一百多公斤是差不多的...


裝好啦!!其實施工時間不過十多分鐘,但是卻要價760元...看過了,學到了,自己裝吧!!
拖車架NT3800,施工費NT760...安全穩定的上路...無價啦!!單車日記要開始囉~~


3 則留言:

  1. 您好!
    您這拖車架真讚!
    我也是CR-V車主,也很想安裝這種拖車架,
    冒昧請問,您的行照有變更加註嗎?方便告知那裡安裝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目前還沒去變更,之後再找時間去吧!
      這家店是在 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92號 的 欣鴻汽車國際有限公司
      不過店內不會有現貨,要的話要先打電話過去訂貨,再約時間安裝
      行動:0921128422廖r. TEL:(02)2811-5850

      刪除
    2. 謝謝您熱心的提供相關資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