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看飛機~來去南崁星海之戀


星海之戀(25 06'04.55"/121 17'21.29")~這一天,我們來到位於南崁大古山上的這家店,老姐說可以在這裡看飛機,我為這裡的建築是以飛機為體,之前曾聽說南崁這裡有一間這樣的店,不過不是這裡!!這裡是可以"看"到在天空飛的"飛機",不過距離算是頗遠的,不過矮矮的太古山在南崁一帶算是高山了,可南望整個南崁地區,西望台灣海峽,所以大園機場的飛機起降是可以一覽無遺,不過因為距離頗遠,所以到沒能看見傳說的"大"飛機.

從空照圖上就可以清楚看到星海之戀的位置,因為附近的道路不大,一般的導航機應該只能帶到附近,不過如果可以找到位於星海之戀下方(南側)的永漢高爾夫球場,那應該就簡單很多...

因為這裡幅度廣大,所以特別測試了一下我的touch2全景攝影功能,將橫向的三張照片連在一起,不過相機只能自動曝光,所以有些照片連起來會有亮暗的差別...

這裡的價位算是普通,一般飲料在90~200元之間,餐點就稍微貴了點,不過我很推薦他們的鮪魚厚片土司.我忘了全名,總之裡面有鮪魚,番茄醬,重點是上面灑上起司再拿去烤,吃起來就像是披薩.

這裡的賣點是景色,寬廣的view會讓人想要放鬆放慢,我想老闆應該也是這樣想,所以建築方面就顯得很大而化之,這裡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凌晨兩點,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夜景,因為小牧還沒滿四個月,所以我們三點多到,四點多就得離開.

其實這附近的店還頗多的,不過能像這家三點開三點就客滿的還真不多,外頭停車場還需要請人做疏導,真是小店出頭天的典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