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臨界點

徵人工作的不順利和離家14天的鄉愁,只要稍有不順,就會眼框潰堤,更別說遇到家人了~~豚媽媽現在只要聽到豚弟弟的哭聲,就會海峽兩岸連同落淚,小的在台北哭,母的在上海哭...怎麼辦阿??順利的話,再敖個三天就可以凱旋歸國了,不順利的話...這又是一個哭點了!!撐下去阿!豚媽媽~你兒子就是愛哭,沒事就哭,有事更要哭,但是他的哭是以秒計算的,他哭完了你還在哭ㄌㄟ,加油~!!我當兵一年七個月也撐過來了,你就再當三天好囉~~




1 則留言:

  1. 連續17天照顧baby,白天還要上班,這是從來沒有過的.寶貝這一陣子又不是很乖,你的累讓我心疼~再過2天,不到48小時,睡一覺再睡一覺,我就會回到我愛的土地,我愛的家人身旁,靠近~是再幸福不過的了.  我要抱抱.一個吻.還有金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