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放豬吃草囉!!

勞動節這天對於還沒上學的小朋友來說,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假日~這樣才有機會到外頭玩一玩,而且不會人擠人,這一天我們來到擎天崗,雖然還是有許多青年男女,不過少了狗死小孩,耳根清靜了不少,也是豚豚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我也只不過在草地上爬了一下子,順便笑了幾聲,再轉頭跟一群阿姨拋了一下媚眼,結果...



他們就圍上來跟我要求簽名及合照,簽名我是不會啦,不過我一向對於粉絲的要求都不知道怎麼拒絕...



對於這種場面我是司工見慣了,不過我實在不清楚為什麼我會那麼受歡迎...哀...人太帥也是一種困擾~~



雖然...母親節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我還是可以把這功勞歸給我媽媽啦!!因為他把我生的實在太帥了~天生麗質難自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