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八仙過海~~曬傷了

住在台北二十餘年,經過八仙門口不計其數,卻從未走進去過,對於水上活動,真的提不起興趣~從小到大去過的國內知名主題或水上樂園就只有三個,九族+劍湖山+八仙,前者是畢業旅行,其次是老姐結婚的前一天姐夫招待我和當時還沒結婚的老婆去的,至於八仙...是看交情去的.
昨天清晨還下起大雨,誇張的雨勢已經讓我在想備案了,不過老天似乎眷顧發起人(J先生)到八仙時地上已經是乾的了,購買那六百二的門票時真的很心痛,應該偷偷買學生票的,因為收票的人都不看><,早上九點半人還不算多,不過今天有遊覽車進來,想必排隊玩時會是一場混戰,原本想說會有一批批美眉可以看,下車的竟然是一堆國小生,看來早上是沒搞頭了,今日導遊S先生要我們耐住性子,早上好好玩下午美女才會起床,下午再來慢慢看.八仙的滑水道共分五顆星的等級,我們第一站先來到四顆半的XXX,他是兩三個人共乘一艘圓型"船",然後進到彎彎曲曲的滑水道,通常會一直旋轉,有點像是在移動的咖啡杯,只是令我不滿的是-我永遠都是背對航道的那個人,對於前方發甚麼是我一點也不清楚,突然間就到底下了,讓我覺得爬了六七層樓高去玩這個水道有點不甘心,今天一整天我們不知道爬了幾層樓,我想爬一次新光三越應該足夠了,聽說這樣才算是"值回票價",但是算一算~五六個滑水道,每一個玩兩次,相當於一個滑水道要五十元左右,夭壽歐!太貴了吧><,畢竟 我是把三百元算在看妹的活動中~如果今天沒看到妹那就真的"撩"到了(好像是出船去看鯨魚一樣).
既然是來玩滑水道,就說一說心得感想吧,小弟我平生喜歡飆車(應該說是開快車,但都在速限內),但是第一次飆自己的感覺還真有點@#$%,大家別怪我一直在問這滑水道怎樣怎樣的,因為之前曾看過報導有人因為玩滑水道而受重傷,不是摔死,是因為滑水道的接縫不平或是年久失修,人一滑過去就像刀子劃過豬肉一樣,就這樣一片肉就停在滑水道,傷口深及見骨,天呀!誰還會有興趣自尋死路ㄚ,雖然近幾年沒有聽說再有這類事件發生,但是小弟我天生帶賽(從未得獎,抽上台報告都中頭獎),誰知道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而且 要用游泳圈的滑水道和人直接滑的滑水道有些不一樣,前者的滑水道接縫沒有特別處理,用肉眼就可以清楚看到,人家設計讓你用游泳圈,幹嘛沒事拿肉去滑,所以啦~S先生,我不想在滑水道翻車,所以我不想和你一起押車,看到A先生翻車~真的很恐怖,另外 還有一項滑水道是需要會游泳的,AC先生快去學游泳吧,你看你們就少玩一樣了ㄚ,雖然不是很刺激,只是有滅頂機率.
早上大致玩玩一次之後,我們回到基地(一堆桌子中的一張桌子),因為人潮開始出現了,理論上男人和女人的比例應該是1:1,但是我覺得今天的男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男人多+小鬼頭多,這就是個災難,在基地裡分兩面坐,開始三百六十度的搜尋,一旦發現可疑目標立刻通知隊友確認,為了區分目標,我們會依泳衣顏色花紋編代號,像小白,小嘿,小花,小紅,粉紅妹,花豹妹,還有依"氣質"編名的,例如:AV女優,還有長得像誰誰誰的,例如:Tracy,其中Tracy受到不少矚目,原本要叫C先生去處理一下的,結果這傢伙有色無膽,只敢拿著有度數的黑色泳鏡一直搜尋新目標,另外我們發起人J先生也看上一位身材高挑的九頭身辣妹,但是待字閨中的老人家他也不敢出動,我想主要原因應該是那位辣妹太高不可攀了,我目測應該有一百八吧!
中午飽餐一頓後再繼續看妹(吃飽就運動不利身心健康),說到午餐,唉~奉勸各位偷渡食物進去,裡面的東西真的很難吃,叫了一份超貴超小的雞排後,才知道他還超乾的,J先生說,所以雞排旁邊會賣金桔檸檬ㄚ...也對啦!下午跑去人造浪玩一下,結果真像是超大的按摩浴缸,人爆多的,一堆男男女女抱再一起,希望不會汙染到水源,沒浪之後再到隔壁去游泳,原本想去打水上籃球的,但是老是有一夥人佔住籃球框,結果一群大男人就開始玩當年我還是小學生時的遊戲,我也不知道那叫甚麼名字,反正就是把球往天上拋,連帶著叫一個號碼,被叫到的就要去接...就是這樣,我只知道這群人還記恨著我沒在Lazy River讓他們翻我的船,所以非得搞個遊戲來報復,所以這遊戲的前三個被逞罰者都是我,怎麼逞罰呢?就是背對著給人家用籃球砸,不過老天是公平的,在玩過幾次後,聰明的我漸漸了解這箇中道理,被砸了三次後就換我砸人家啦!這個無聊遊戲玩完之後也差不多了,導遊先生再次想激起大家的鬥志,提醒大家星光票的人群快進來了,待會就會有大批的妹,先在門口應該已經擠爆了吧!!說的比唱的好聽,我們在基地等了一個小時,只看到老面孔,是有人潮進來啦,不過男女比例將近20:1,其中那個1還是未成年,妹哪裡??有啦 當我要步出八仙時就看到一群群的二十幾歲正妹湧進來~~我能說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