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天母 寬心園素食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來到天母麥當勞樓上的一家素食店,原本以為素食~就是像秤重的那種自助餐,想不到這家店弄出很多種花樣,看起來都頗讚的,我想 吃完之後我會提出來的唯一缺點就是--口味太淡...話說一進到這家店就覺得...恩~氣勢不凡,裝潢很有感覺,古色古香中又不失現代感,讓人很舒服,平價(450~550)的菜色也毫不隨便,人可以說是多到滿出來,隨便一個轉角也有客人坐在那,我想這就是平價的缺點吧!!

一拿到菜單時還真有點摸不著頭緒,後來仔細一看...歐~原來他有三類套餐,每一類套餐會搭配同型的主菜,例如第一種就是"鍋"類(第一張照片)第二種就是"煲"類(第二張照片)第三種就是"飯"類(對不起!沒拍到),如果是飯類和煲類都會再多一碗湯,就像最後一張照片,很濃的南瓜湯,置於鍋類就是大家都有的精力湯+沙拉+水果+甜品,精力湯就是果菜汁(沒濾過的那種),甜品就是類似八寶粥之類的,其實這一次我們吃得有點趕,因為他門用餐時間有分時段性,每兩個小時一段,像我們是預約五點到七點,如果晚一點到就要拼一下了,是不知道時間到了會不會趕人啦!總之我們也還有小朋友在,所以就有點草草結束!

十全大補湯

豆腐煲

牛奶鍋

堡類和飯類才有的南瓜湯


地點:;停車位:沒有(可以停在附近的公有停車場);價格:;服務態度:;美食:;裝潢:







4 則留言:

  1. Allen用D200寫攝影手札2007年5月23日 清晨6:45

    牛奶鍋吃起來不曉得評價如何
    很想嚐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吃過板橋的寬心園
    整體裝潢還不錯
    用餐的人~或許因為吃素吧
    比較有水準
    氣氛不錯
    東西是清淡了一點
    偶而吃吃還不賴囉

    回覆刪除
  3. 南瓜湯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喝?

    回覆刪除
  4. 母親節吃素.... 很好喔!
    恭喜上精選....我是從精選照片"豆腐褒" 進來的!
    原來是寬心園的餐, 因為我吃素所以特別有興趣!
    四月中旬到高雄旅遊, 愛河畔也有一家分店"寬心園愛河店"  
    "石鍋飯"鍋底有香香的鍋巴...個人覺得很好吃喔!還有鳳梨苦瓜盅湯..讚啦..
    價錢比北部低約40-50元, 用餐時間一樣也是高朋滿座!
    地點佳, 讓吃素的我方便極了!   強力推薦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