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2006.07.27 新綠島小夜曲

一整夜沒睡好,因為一直擔心前一天的壞天氣會延續到今天,四點多醒過來時,特別跑到陽台看一下,恩...雖然濕濕的,不過沒下雨了,雲似乎也有點開了...六點多要起床時,哇靠....下大雨,真是把我的心放在水裡泡....吃過早餐後,只能安慰自己台東和綠島是不一樣的,台東應該會是好天氣....大家都是抱著坦心情上車前往漁港....到了漁港,雨勢似乎有點停了,只剩一兩滴....我們要搭的船是"金星三號",這名字還蠻響亮的,看到船後也沒失望,的確頗有架勢,號稱可以搭載三百多人,一開始我就鎖定二樓,雖然我也沒把握我不會吐,畢竟我還沒嘗試坐那麼久的船,上傳後看到一樓的座椅排列,天ㄚ,搞的跟電影院差不多,要是真的想吐那一定會一傳十十傳百,最後搞的大家一起來,所以第一時間拉著老婆就上二樓,二樓看起來就舒適多了,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冷,冷氣像是不用錢的,這季節出門大家都是帶短衣短褲的,吹久了必掛,幸好天才如嘉豪是也,順手帶了件薄外套出們,不過賤內屬於極度容易暈船者,上傳第一件事就是"睡",為了維持新好男人的形象,只好捐出我的薄外套,自己就踏上甲板,吹著海風,淋著無情雨,高唱~~這綠島像一支船,在夜裡搖阿搖~~.....外頭的天氣像是了解我一般,一陣大一陣小的拍打在身上,沒虎爛你,有沒有看過船老大飆船,以小弟目測這大哥至少是以時速七十左右的速度在飆,硬生生在到達綠島前七八公里處將原本在我們前看都看不到的船給追過,重點是,老大我站在外頭站都站不穩了還要承受強勁的雨滴攻擊,打在身上超痛的耶,真是你爸爸的ㄌ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